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精选政协杂志 > 媒体精选

加快推进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建设

作者:夏园园李强 发布时间 : 2021-08-18 发布单位 : 益阳日报 点击数:

8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胡捷带队深入市本级各委员工作室调研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秘书长李赛参加调研。

胡捷一行先后来到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江家坪社区、赫山区会龙山街道红星社区、桃江县高桥镇罗溪村、资阳区汽车路街道乾元宫社区等社区(村)委员工作室,以成效为标尺、问题为导向,对标查看固定场所、常态履职、工作制度等委员工作室“十有”标准建设现状,实地了解工作室建设与委员履职等情况,督导加快推进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建设。

胡捷表示,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与界别群众联系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为老百姓宣传政策、释疑解惑、回应关切、助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创新平台。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联系广泛的优势,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并将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积极鼓励群众参与基层治理,帮助社区(村)提升基层自治水平。

胡捷指出,各委员工作室要在交流学习中找差距、补短板,以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促进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履职更接地气、建设更有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