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精选政协杂志 > 媒体精选

益阳市政协机关在周立波故居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作者:李保 发布时间 : 2022-06-18 发布单位 : 本站 点击数:

6月16日,益阳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职工到谢林港镇清溪村周立波故居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分别来到周立波故居立波书屋、作家出版社清溪书屋、王蒙清溪书屋,围坐在一起,分享各自阅读的书籍,交流读书感悟。通过交流讨论,参加读书活动的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抽出更多的时间阅读,通过阅读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更好地服务益阳政协事业发展。


今年以来,益阳市政协机关以打造“书香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品牌为工作重点,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政协“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深入开展“书香政协・智慧悦读”系列读书实践活动,建立了“银城新咏”读书交流群,为益阳市政协委员搭建了一个多视角、多形式、多元素交互的读书学习平台。

为推进读书活动,益阳市政协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市政协主席胡立安任组长的委员读书活动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读书活动的开展,主席会议成员积极参加“银城大讲堂”第二期讲座,撰写读书心得,带头在读书群内发言分享。在市政协的号召和带动下,全市各级政协纷纷扎实推进委员读书活动,初步形成了市县联动、合力推进委员读书活动的崭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