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精选政协杂志 > 媒体精选

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出色出彩 市政协就洞庭湖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再部署 胡立安出席

作者:李保 发布时间 : 2022-08-12 发布单位 : 益阳日报 点击数:

8月11日,市政协召开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四市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会前动员推进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立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书记瞿海指示精神,以迎战、临战、实战的状态和作风,攻坚冲刺,精益求精,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出色出彩。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斌、高德文、谢梅成、陶汉文、侯正春、邓象庭,市政协秘书长李赛参加。
   今年,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四市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将在益阳举行。根据市委的统筹部署,按照“山乡新巨变 共享新洞庭”组委会系列活动整体工作具体安排,市政协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班加点,会议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胡立安指出,办好这次联席会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对益阳负责,对政协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深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坚决办好这件益阳大事、政协要事,以优异的成绩为益阳增光、为政协添彩。胡立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员进入冲刺状态。这次会议十分重要,各级领导十分重视,必须把思想认识提得更高,把工作状态调到最好,啃下这块硬骨头,打好这场攻坚战。要聚焦重点环节,全力做好临战冲刺。会议筹备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要在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按照既定工作部署,严格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把各项具体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精细高效,全面提升实战效能。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统筹,以更加精细的作风、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统筹、调度、执行各个环节有效衔接,将责任压到最实处,推演做到精细,统筹实现高效,确保总体工作高标准、高效率、按计划推进,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出色出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