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精选政协杂志 > 媒体精选

“山乡新巨变 共享新洞庭”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作者:文豪 发布时间 : 2022-08-16 发布单位 : 益阳日报 点击数:

813日至15日,“山乡新巨变 共享新洞庭”系列活动将在我市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在一园两中心,“洞庭粮仓”粮食全产业链成果展展馆内一派忙碌的景象,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展位装修装饰。目前,展馆主棚已经搭建完成,电力线路已经铺设完成,电信光纤专线正在接入,预计于812日下午将完成全部布展。据悉,“洞庭粮仓”粮食全产业链成果展展馆面积为1500平方米,将展示荆州市、岳阳市、常德市、益阳市、长沙市望城区四市一区的农业成果。除了“洞庭粮仓”粮食全产业链成果展,活动还设置了“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成就展”,将展示2018年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机制建立以来,“四市一区”在洞庭湖治理、保护、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

此次活动包括“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四市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第四届绿色农业数字乡村互联网大会”“院士专家益阳行活动”三项活动。整个系列活动安排了参观考察、“洞庭粮仓”粮食全产业链成果展、“百企上线”活动等12个子活动。将促进20个院士专家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达89亿元的16个产业项目。另外,在“百企上线”活动中,42家企业的上百款产品也将集中上线,让益阳优质农产品走出本土,走向全国和全世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