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李晓跃调研督导长坡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苟晓峰 发布时间 : 2022-08-08 发布单位 : 市政协 点击数:


8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跃到龙岭产业开发区长坡社区调研时强调,要保持高度紧张,以持之以恒、抓铁有痕的作风推进创文工作,要齐抓共管、同向发力,共同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形成齐心协力参与创文的良好

长坡社区,李晓跃查看了社区文明创建情况,深入了解社区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创文宣传等方面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深入查摆短板弱项。李晓跃要求,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方位清扫垃圾,加强垃圾收集分类处理,加强对行人乱丢乱吐、乱挂晒和乱堆放等问题的检查督导和整治力度,进一步完善社区工作推进机制,持之以恒推动社区形象全面提升。

李晓跃强调,联点帮扶单位对照责任清单,逐项逐条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支持社区创文工作;社区要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认真抓好整改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要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引导群众参与创文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