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益阳市政协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文明政协人”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2-10-13 发布单位 : 益阳市政协 点击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明素质,根据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安排,1013日,益阳市政协机关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文明政协人”专题讲座,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周辉为大家授课

课上,周辉从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授课,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为深入、清晰、准确的认识和把握。

通过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创新工作实践,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曹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