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政协机关开展格言传家风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 2022-11-16 发布单位 : 益阳市政协 点击数:

1011月,市政协机关广泛开展“格言传家风”系列活动。

为大力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以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把家规家风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一项有效举措,市政协机关出台了详细的“格言传家风”系列活动方案。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讲家风故事、创家训格言、写家书手札、拍家教短片。讲家风故事主要以座谈会、演讲会、故事会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述深刻影响个人成长的家风家规故事。创家训格言主要是发动党员干部结合个人经历,创作短小精悍的新时期党员干部家训格言。写家书手札则主要是动员党员干部与家人互赠手写家书,回忆当年家教点滴,分享清廉家庭幸福感悟,畅想家庭美好未来。拍家教短片旨在鼓励党员干部编创、拍摄和制作手机视频短片,反映家庭生活中体现出来的清白做人、清正做事、清廉为民的基本道德准则。市政协将在广泛发动机关全体干职工创作优秀作品的同时,鼓励发动干职工对作品进行评议和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清风正气的生态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